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皖西学院2021年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招聘笔试、面试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2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现将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招聘笔试、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报到及原件查验

经资格审核,初审合格人员(见附件)可以参加学校笔试、面试环节,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以及治愈或隔离期满未超过14天的,考核报到前14天有疫情高风险区域或境外旅居史,考核前3天内有发热等症状的,均不得参加。取得笔试资格人员须提前到学校报到,报到时间为2021118:00-17:00(中午不休息),地点在学校南大门外。报到须提供相关材料以供查验最终核实资格,并现场领取准考证。具体提供材料如下: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硕士阶段学习成绩表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及硕士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原件)。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认证原件。

4.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加盖党组织公章)。

5.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天内加入“皖西学院2021年招聘疫情防控QQ群”,群号7880191661群,女辅导员应聘者加入)、7877638352群,男辅导员和思政课教师应聘者加入),加入时备注招聘岗位+姓名,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加入QQ群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6.考生报到时须提交个人健康承诺书、14天健康监测登记表,查验健康码,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交5日内的核酸检测和血常规检查报告。

二、考试安排

1.笔试时间为202112日上午8:30-10:30,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2.专职辅导员岗面试和专职思政课教师岗试教时间为202113日上午8:00开始,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注意事项: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试教)时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其他要求详见《考试须知》和疫情防控qq群公告。

三、考核内容及要求

1.笔试。

专职辅导员岗笔试主要考核考生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的政策水平、学生管理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思政课教师岗笔试考核内容均为招聘岗位对应的相关硕士专业基础知识。

2.面试(或试教)。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实际招聘计划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或试教)人员。进入面试(或试教)最后一名人选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或试教)人选。实际参加笔试人数少于3人的招聘岗位,笔试成绩须高于60分(含)者方可进入面试(或试教)环节。

参加面试(或试教)环节的考生,在考核过程中不得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否则面试(或试教)成绩按零分处理,并取消资格。现场面试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试教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考生现场抽签按序进行。

3.总成绩计算。考核总成绩为百分制计算方式。

1)专职辅导员岗: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以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合成确定。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符合招聘条件的博士毕业研究生报考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不占笔试入围面试人员名额),其面试合格,优先录用。

2)思政课教师岗: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以笔试成绩占50%、试教成绩占50%合成确定。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最后,根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最终成绩相同,依次以面试或试教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应聘者各科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四、其他

请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按照时间要求,准时到皖西学院报到并参加考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电话:0564-3305074,邮箱:rsc@wxc.edu.cn

学生处电话:0564-3307156,邮箱:xsc@wxc.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电话:0564-3305027,邮箱:xzh_hao@163.com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皖西学院

 

附件1皖西学院202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

附件2皖西学院2021年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

 

 

皖西学院           

20201222日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