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科学谋划 文明创建--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130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委员方友根、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田浩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项东主持。

会上,项东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项东在领学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和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斗目标,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根本遵循。项东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系统性文件,是指导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要在职称评审、分级聘任、综合考核、绩效考评等方面切实加以贯彻落实。

项东同志强调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在全校范围内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校蔚然成风。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从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粒米,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

方友根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要有破有立、破立结合,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他强调创建节约型校园、节能降耗、节水节电刻不容缓。(文图/人事处党支部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