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坚定制度自信,信守师德承诺--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930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人事处副处长胡中应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项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传达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会上,项东作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党课报告,报告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心得体会和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先进事迹,全面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显著优势。他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各项制度落实落细。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研讨。

会议还专门开展了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与会人员在师德承诺书上签名,对师德师风做出郑重承诺。(文图/人事处党支部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