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关于发放教师赴企事业单位进修(挂职)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选派教师赴国内大中型企(事)业单位进修实施办法》(院发201245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16年以来赴企(事)业单位进修(挂职)教师津贴发放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发放对象为2016年以来,由省教工委选派或经学校组织人事部门批准的我校赴企事业单位进修(挂职)人员。

二、发放标准

1.进修(挂职)补贴:全脱产进修(挂职),每月发放500元的进修(挂职)补贴,每人每年最高发放5000元;非脱产进修(挂职),依据进修(挂职)单位的考勤情况,按每天20元标准发放补贴。

2.差旅费:按每年1000元定额给予补助。

3.进修(挂职)单位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发放相关费用。

三、材料报送及工作要求

(一)进修(挂职)人员须填写《皖西学院教师赴企事业单位进修(挂职)情况登记表》(附件1),并提交进修(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总结报告(报告中要包括进修起止时间)和进修(挂职)单位出具的进修(挂职)期间书面考核鉴定意见(鉴定意见要包括进修起止时间,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请各单位对本单位人员在进修(挂职)期间工作表现及进修工作量进行严格审核,并于2019年9月30日前将附件1及相关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明德楼815室),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rsc@wxc.edu.cn邮箱。

联系人:陈可东,电话:3306893。

附件1:皖西学院教师赴企事业单位进修(挂职)情况登记表.doc

人事处  

   2019920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