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博士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5

各学院(部):

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博士招聘工作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0〕18号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是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基本保障,各学院(部)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在当前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做好博士引进各项工作,要安排专人具体负责,每天关注、及时处理本单位招聘邮箱(见校园网2020年诚邀博士公告)中应聘人员投递的简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人才招聘两不误。

二、拓展途径,扩大宣传。各单位要积极拓展宣传途径,利用电话、微信、QQ等载体主动联系对接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与校友、同行专家和研究生等多种群体建立广泛的联系,积极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工作。

三、优化流程,及时考核。各单位依据2020年博士招聘计划及条件进行资格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各单位学术委员会可采用电话、视频、互联网等非现场接触方式开展面试和考核。考核通过的,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将考核材料及拟引进报告送至人事处,人事处审核并经请示校党政主要领导批准后予以公示(综合考察、体检、签约等工作待疫情结束后进行)。

四、如有其他特殊情况,可随时与人事处联系解决。

联系人可东,电话0564—3306893

  

人事处   

2020年35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