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皖西学院举办2019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1-05

202012下午,皖西学院2019年度二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述职会综合楼106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领导、处级干部、六安市“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副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


校党委书记熊健在主持民主测评会时,对今年的综合考核相关变化和民主测评表填写做了简要说明,并要求与会代表科学公正地对二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参会人员根据述职和平时掌握情况,对二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进行了测评。

民主测评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主持了二级单位和处级干部的述职会,党政管理部门及教辅单位负责人就2019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就2019年度量化考核发展部分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

民主测评会后,党政管理和教辅单位考核组在校第三会议室召开考评会,考评组根据单位述职及分管领导点评情况对党政管理和教辅单位工作重点完成情况进行了测评。

2020年1月3日下午,部分二级单位服务对象测评会在综合楼106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主持会议。卢义忠副书记指出,开展服务对象测评是同学们行使对学校工作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的重要方式。希望通过同学们的测评,可以使学校相关部门更好地总结成绩,改进不足,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被测评的是以学生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学生处、图书馆、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四个单位。从大一到大三学生中随机抽取的307名学生参加了测评。

皖西学院2019年度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涵盖了二级单位综合考核、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及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三方面的内容。测评会议的顺利进行标志着2019年度综合考核关键环节工作的完成,为年度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文/人事处 图/宣传部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