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皖西学院在站博士后参加省人社厅举办“爱国、敬业、奉献”主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培育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博士后人才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安徽省人社厅于1113-17日在池州市举办博士后爱国、敬业、奉献主题教育培训班。我校在站博士后张舰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通过政策培训、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和主题座谈等环节进行主题教育。省人社厅专技处罗志年处长和郭颖勤副处长分别就人才是引领民营企业发展的关键要素以及安徽省博士后事业发展概况进行了政策培训;省委党校吴梅芳教授、省共青团姜慎部长以及省委讲师团专家高奎老师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在现场教学环节,参训人员对池州的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九华明坤铝业有限公司两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棠溪革命烈士纪念馆。培训班还安排了人才工作座谈会,邀请相关学术和技术方面的专家,就科技创新和创业等方面分享成功经验,激励在场的博士后学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安徽的科技、经济等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过本次“爱国、敬业、奉献”主题教育培训,强化了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责任担当、提升了工作效能,切实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为更好地做好博士后研究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图文:陈乃东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