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机关第二党总支学习方案,9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应东主持。会上,与会党员汇报了前期学习心得和“学习强国”使用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了交流研讨。王应东以“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从不忘入党初心、强化理论武装、善学习深调研、担重任有作为几个方面汇报了个人学习体会。

会后,为巩固学习成效,强化教育效果,在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支部一行前往皖西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内无数优秀儿女在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革命战争年代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的光辉事迹,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共同追忆缅怀革命先烈坚贞不渝、不屈不挠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浴血奋斗的艰辛历程。

通过学习研讨及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之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做到勇于担当善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育实践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文/刘东梅 图/刘亮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