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关于做好2019年职称评审代表作送审、相似性鉴定及申报人员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9

各学院、各部门:

为顺利开展2019年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现将代表作送审相似性鉴定及拟申报人员摸底工作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要求

(一)代表作送审材料

1.按相关文件要求,申报教授职称的送审论文(著)3篇;申报副教授(高级实验师)送审论文(著)2篇;破格(以论文为破格条件的)申报人员须多送审1篇论文。

2.申报人员填写《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一式三份。

要求: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其中第10页(鉴定意见B)单独打印。

需填写内容处:封面(编号除外);第4页;第5-7页代表作题目,类型;第10页申报职务,代表作题目。

3.送审论文复印件一式三份,每一篇论文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复印时,务必将所有含姓名、单位、项目情况等个人信息的地方全部覆盖,否则责任自负)。

4.自己准备档案袋并粘贴封面(即将填写好的《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的封面粘贴到档案袋上,编号不用填写)。申报教授职称人员将不同的三篇论文(著)装订在一起,分成三册;申报副教授人员,将不同的两篇论文(著)装订在一起,分成三册。论文(著)和《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一并装袋。一式三份,分别装到三个档案袋。

(二)代表作相似性鉴定材料

1.拟申报教授人员送3篇代表作进行鉴定,拟申报副教授人员送2篇代表作进行鉴定,破格晋升相应职称人员须增加1篇。

2.所有申报人员需要送检论文的电子稿(中国知网下载pdf格式,非图片版,报送材料按姓名分别建立文件夹,并以学院(部)为单位打包发送到rsc@wxc.edu.cn邮箱。

、代表作送审及鉴定费用

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费及代表作相形似性鉴费用另行通知。

、有关要求

1.代表作送审同行专家鉴定意见及相似性检测结果两年内有效(即2018年结果可使用,同行专家鉴定意见及相似性检测结果均以最新一次结果为准2019年重新送审或进行相似性检测的,以2019年结果为准)。

2.本年度提交进行代表作送审及相似性鉴定的论文或论著必须一致

3.各单位统计所有申报高级职称人员的代表作(包括本年度不申请送审和查重的),并认真填写《皖西学院2019年高级职称评审提交代表作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并将《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及申报人同行专家鉴定材料和相似性鉴定材料报送到人事处,电子版发送到rsc@wxc.edu.cn邮箱。

4.人事处于819-22天受理报送材料。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所有符合高级职称晋升条件的人员,及时将代表作送审及检测的相关材料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815室),逾期不再受理。

5.为掌握本年度申报情况,请各单位对本单位2019年拟申报中、高级职称人员进行摸底,填写《皖西学院2019年教师、实验系列中高级职称评审申报人员摸底表》,并于819-22一并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到rsc@wxc.edu.cn邮箱。

联系人:陈可东,联系电话:3306893,邮箱:rsc@wxc.edu.cn。

  

附件:1.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doc

2.皖西学院2019年高级职称评审提交代表作汇总表.xlsx

3.2019年教师、实验系列中高级职称评审申报人员摸底表.xls

  

人事处   

2019719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