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学校召开退休人员养老保险政策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2018313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退休人员养老保险政策通气会。校党委书记熊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方友根,退休老同志代表及人事处、离退休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熊健主持。

熊健首先从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背景、改革内容、待遇调整机制等几个方面就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社会化发放退休金后退休人员待遇变化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并就老同志们关心的校医院改革进展、有关奖励发放情况进行了通报。

熊健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干部工作,及时回应老同志关切期望,按政策全力保障退休人员福利待遇,确保教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沟通与协调,及时报告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加强政策宣讲力度,全面准确解读改革政策,确保养老保险制度改革顺利推进。

刘学忠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对待教职工福利的基本态度是在政策与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做到福利最大化,希望退休人员能够理解养老保险改革后的收入变化,综合平衡的看待国家养老保险政策改革。刘学忠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老同志的生活,确保老同志的合法权益,希望老同志们心平气顺地对待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确保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的生活。

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现场解答了老同志们提出的具体问题。(文/图 人事处 审核/项东 )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