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突出工作实绩 强化服务意识 学校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及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3

20181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06教室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及民主测评会议。校领导熊健、刘学忠、卢义忠、杨成升、孔敏、张穗萌出席会议,处级干部、教职工代表(六安市“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副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熊健和校长刘学忠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21个党政管理部门及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照年初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书,分别汇报了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进行了二级单位及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熊健在主持民主测评会时简要介绍了二级单位和处级干部考核指标体系。他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于年初即启动了考核指标体系的修订完善工作,并下达了量化考核指标体系和重点工作任务书,进一步发挥激励导向作用;实现了二级单位量化考核的全覆盖,指标体系更为合理;突出服务对象测评,进一步扩大考核参与面,最大限度保证了考核的公开、公正、公平。

熊健指出,学校将逐步执行年度考核与聘期考核相结合的工作制度并完善教职工量化考核指标体系,努力建立健全基于岗位管理的考核评价机制,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校长刘学忠主持汇报会时强调,2017年是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展望2018年,学校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要求,严格依法治校,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希望同志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奋力开创皖西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党政管理部门及教辅单位量化考评会,由党政管理部门及教辅单位考核组根据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党政管理部门及教辅单位进行了量化考评。

为进一步发扬民主,全面客观、科学公正地评价二级单位,学校还将分别召开二级单位服务对象测评会,参会人员根据各单位服务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和工作实绩进行测评打分。17个党政管理部门及教辅单位以教职工为主要服务对象,由教职工代表测评;以学生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学生处、图书馆、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由学生代表测评;教学单位由本单位教职工及本学院学生代表进行满意度测评(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代表在全校抽取)。

一年来,学校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完善考核评价体系,进一步突出工作实绩,强化服务意识,注重科学评价,奖勤罚懒,优绩优酬,充分发挥激励导向作用,增强了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对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文/人事处 图/夏春阳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