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高端站位 科学管理 精准发力——皖西学院召开“人才特区”实施办法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7-04-07

45上午,皖西学院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人才特区”实施办法征求意见会,校长刘学忠出席并主持会议,皖西学院“专业特区”、“科研特区”、专业硕士学位建设点(以下简称“两特一点”)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学忠校长首先就“人才特区”建设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和基本思路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人才特区”建设是是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打造学校人才聚集高地的重要创举,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以锐意创新的精神,深入推进,力求突破。他要求:人才特区”建设要聚焦学校发展重点,精准服务“两特一点”建设;程序设计要精简高效,管理机制要科学合理。最后,刘学忠指示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订完善相关文件并实时启动“人才特区”建设,积极助推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人事处处长、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项东在会上介绍了“人才特区”实施办法出台的背景、起草和修改的过程,并就推进“人才特区”建设进行了表态性发言。项东表示,“人才特区”实施办法在刘学忠校长高度关注和直接指导下,根据学校实际和发展需求,在吸收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多次修改完善而成。会后,人事处将结合会议提出的新意见和新建议,修改完善并争取尽快出台实施。项东表示,作为高层次人才服务部门,人事处将进一步增强人才服务意识,提高人才工作质量和效率,配合各学院积极推进“人才特区”建设。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宗瑜就《皖西学院“人才特区”建设实施办法(暂行)》文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特区”实施办法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人才特区”遴选范围、聘用程序、管理机制、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皖西学院“人才特区”实施办法顶层设计合理,程序科学高效,建设目的明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建设需求,办法的出台实施必将对皖西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陈可东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