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第一批博士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9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根据工作安排,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组织开展2017年第一批博士招聘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第一批博士招聘工作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5日(以招聘邮箱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二、资格审核

(一)资格初审

3月15日后,人事处将汇总应聘人员资料转发给各单位,各单位根据《皖西学院2017年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表》,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符合招聘要求的人选,并于3月18日前反馈给人事处备案。

(二)材料审核

3月18日后,由各单位负责通知并组织对应聘者应聘材料进行查验审核。审核材料包括: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留存;

2.第一学历(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留存待查;

3.博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留存待查(应届博士生需提供证明学历学位材料);

4.相关的科研等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留存;

5.个人简历(1份)。

三、组织考核

对应聘者考核内容包括试教考核和学术考核,具体工作由各单位自行组织,教务处、科技处和人事处参与,纪委(监察室)全程监督。请各单位于3月31日前完成考核环节工作,并将拟聘人员登记表(附件)报人事处师资科。

(一)试教考核

根据应聘专业要求,应聘者自行确定相关知识点开展试教工作。应聘者自行制作PPT,试教时间控制在20分钟内,试教工作实行全程摄像。报到时分组抽签确定试教顺序。

(二)学术考核

应聘者围绕已开展的研究工作,对未来5年的教学科研打算制作PPT并汇报,时间控制在20分钟,面试专家主要考核应聘者已取得成果的先进性、学术价值、学术水平以及未来工作的有效性和可行性。学术考核实行全程摄像。

(三)成绩评定

试教和面试环节成绩评定:试教考核和学术考核采用百分制,由考核专家现场独立给出,扣除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求平均值即为应聘者试教考核成绩和学术考核成绩。

应聘者综合成绩=试教考核成绩×40%+学术考核成绩×60%。

四、体检工作

拟聘人员到三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体检报告注明有“合格”的结论性意见方可作为学校拟聘人选。

五、公示

经学校研究确定的拟聘用人选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一般不少于7天。

六、签订协议

公示无异议后,签订相关聘用协议书。应聘人员2周内未及时与学校签订协议,学校可取消其聘用资格。

备注:考核专家由校内外5或7名专家组成(校外专家占2/3),请各招聘学院向人事处提供拟请专家2倍数量的备选专家,由纪委(监察室)随机选择,并由学院现场通知。

  

    附件:皖西学院博士引进综合情况登记表.doc

  

人事处

2017年3月8日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