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人事处赴安徽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15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1111日,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宗瑜、人事科科长盛敏、师资科副科长史晶晶一行来到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学习调研。安徽工业大学人事处处长许杰星、副处长许正友等热情接待了宗瑜一行。

许杰星处长十分重视此次交流,专门制作了PPT,现场向宗瑜一行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在高水平人才引进与培育、师资队伍建设、人事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着重介绍了该校在创新人才工作机制、推进师资队伍博士化、工程化、国际化和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随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就进一步拓展两校在人事人才工作方面的合作达成了一致。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