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人事处赴南京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02


1026日,皖西学院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项东、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宗瑜、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刘美忠一行赴南京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学习调研。南京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陈力勃、白明亮、杨维本、吕挥热情接待了项东处长一行。

下午2点,双方在南京师范大学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力勃副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分工,项东处长就此次学习调研的主题和目的作了说明。

南京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杨维本重点介绍了该校人才分类管理的做法、经验以及取得的效果,同时介绍了人才引进的对象及引进办法。白明亮副处长简要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师资队伍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学缘结构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南京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在高端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教师队伍国际化、教师发展、师资队伍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陈力勃副处长重点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绩效考核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吕挥副处长就人事管理制度化、信息化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过程中,项东处长和宗瑜副处长简要介绍了皖西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绩效考核、人事管理信息化等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南京师范大学的同行展开了广泛交流和热烈讨论。

经过商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人事工作业务方面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并表示将以项东处长挂职南京师范大学人力资源处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的平台和空间。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