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关于做好2014年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3

 

各学院(中心、部):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440予以转发,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青年骨干教师进行申报。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申报教师在得到所在单位批准后,需提前与接受学校导师联系,确保如期完成访问任务,避免指标浪费。

二、鉴于教育厅给我校分配的名额为6人(教育部1人,省教育厅5人),各单位可选择推荐符合条件、有发展潜力、急需培养的1名人选,再由学校遴选1人参加教育部计划。

三、接受学校、学科、导师及其课题目录可在武汉中心网页(http://www.train.whu.edu.cn)上查询和下载。

四、请各单位于321前将《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1份)和《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电子版1份、纸质版2份)报送人事处师资科。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sc@wxc.edu.cn.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1).doc       

        2. 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xls

                                                                       2014年3月12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