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关于做好2006年度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1-08

 

 

各系、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现就我校2006年度岗前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06年新进教职工及以前尚未参加过岗前培训的教师。

二、培训内容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教学科研方法论》以及若干专题报告。高等师范院校“教育学”学科门类本科以上学历的教师参加岗前培训,可免修《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81正式上课,具体时间见安排表。

2、地点:第二多媒体教室。

四、收费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6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教秘人【200659号)文件规定,2006年岗前考试费每人80元,培训费为每人160元(本校教师不收取),教材费每人91元,补考者每门课程收取20元。

 

                                      二00六年七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