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皖西学院举办“我与书记面对面”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为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的工作与生活,积极回应青年教师关切,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2月7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我与书记面对面”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袁维海教授与青年教师代表倾心交谈,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讲收获、说感悟、谈打算,并围绕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评价机制、分配制度改革、科研平台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

袁维海对教师们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并细心解答,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出台相关举措和办法,积极回应教职工关心关切。

袁维海在总结对青年教师积极建言和奋进状态表示充分肯定。袁维海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定期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等形式,全方位了解青年教师诉求,持续为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袁维海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要志存高远、攻坚克难,坚守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在历练中成长,在奋斗中成才;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负时代遇,不负青春韶华,不断挖掘自我潜力,主动融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要加强学习、提升修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成长进步,聚焦学术前沿,助力学校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永,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宗瑜及来自16个教学单位的19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文图/人事处  审核/宗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