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院长黄友锐到人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8

5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到人事处调研。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永等陪同调研。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友锐认真听取人事处处长宗瑜同志的工作汇报,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工作建议等,并对人事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黄友锐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打造一流教师队伍,要突出教师在办学中的主体地位,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健全人才“引育用稳”机制,打造“全生命周期”人才培育体系。二是要守正创新,对标对表长三角等地区,学习借鉴其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增强学校事业发展活力。三是要坚持初心使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对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要及时回应、妥善解决。四是要超前谋划,积极加强调研论证,稳步推进新一轮“三定”工作,进一步优化整合学校机构岗位,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宗瑜围绕学校机构设置、编制岗位管理、绩效考核分配、高层次人才队伍及“人才特区”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王永就绩效分配改革、人才引进培育、岗位职责设置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图/宣传部  文/陈可东  审核/宗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