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关于做好2020年省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3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规范人才项目结项备案管理的通知》(皖教秘人〔2017〕39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20年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由学校组织申报、评定或审核并上报省教育厅备案立项的人才项目,主要包括:高校省级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高等教育振兴计划人才项目、高校领军人才引进资助项目、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等。

二、结项流程

(一)提交项目结题验收材料

1.《皖西学院省级人才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

2.《皖西学院省级人才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2);

3.支撑材料(按照附件3中的要求制作,主要包括原始项目申请书复印件、项目批复文件复印件、结题报告、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或成果鉴定材料、成果应用证明等其他支撑材料复印件,并将以上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A4纸胶装))。

以上材料请各单位在2021年128日前统一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其中附件1纸质版一式两份,附件2纸质版一份,附件3(支撑材料)纸质版一份,附件1、2电子版以及附件3扫描版发至rsc@wxc.edu.cn逾期不再受理。

(二)学校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

(三)校内公示。

(四)上报省教育厅备案。

三、相关要求

(一)项目结项的具体要求要严格按照计划任务书或申请书承诺执行,各单位要对申请结项人员严格审核。

(二)在项目验收结题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学术不端等行为,实行一票否决。

(三)对于到期未结项及其他情况的,将严格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规范人才项目结项备案管理的通知》(附件4)中的规定执行。符合文件规定的,于128日前提交《皖西学院省级人才项目延期申请报告》(附件5),申请延期结项。

件:教育厅人才项目结项相关材料.zip

 

人事处   

   2021113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