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我校聘任“大国工匠”朱恒银为皖西学院首位“大别山工匠”

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30日,校党委委员方友根,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项东,人事处师资科科长陈可东一行三人到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开展人才合作洽谈,并举行皖西学院首位“大别山工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方友根为朱恒银颁发聘书,项东代表学校与朱恒银签订了聘任协议,双方还就朱恒银履职皖西学院“大别山工匠”的具体内容、开展多方面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并达成了一致共识。聘任仪式结束后,方友根一行在朱恒银等陪同下参观了“朱恒银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和“安徽深部钻探技术及应用实验室”,听取了关于朱恒银工作业绩和个人先进事迹的介绍。 

朱恒银是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3地质队二级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全国知名钻探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为安徽地质科技创新作出了重要贡献。曾荣“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地质系统“十佳科技工作者”、“大国工匠年度人物、“中国好人”、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全国创新争先奖等多项荣誉称号。聘任朱恒银同志为我校“大别山工匠”,将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和弘扬“劳模”风范和“工匠”精神,促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发挥积极推动作用。(文、图/人事处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