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人员公开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8月31日,皖西学院第二批新进硕士人员完成入职体检及综合考察工作。至此,我校2020年硕士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圆满结束。经过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综合考察等环节,最终录取了28名硕士教师,15名专职辅导员和7名专技辅助岗人员。

为顺利做好硕士人员招聘工作,我校分别于2019年11月25日和2020年7月19日通过校园网和各大人才招聘网站发布《皖西学院2020年硕士人员招聘公告》和《皖西学院2020年第二批硕士人员招聘公告》,加大招聘宣传力度,简历投递量达到600人之多。

为做好新冠疫情期间硕士人员招聘考核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专门成立2020年硕士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人事处、纪委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各部门为成员单位,各单位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严守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纪委办全程监督招聘的每个环节,校防控办全程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了“零失误、零违纪、零风险”。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新进硕士人员的岗前培训工作,确保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为各学院、各部门注入新的活力。(文/刘亮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