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校党委委员方友根为人事处党支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9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0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方友根到人事处作题为将为民造福初心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价值实践的专题党课报告,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方友根首先与大家一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员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价值观的重要论述,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调研情况和个人实际,生动讲述了共产党人把为民造福的价值理性追求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价值实践追求的历史进程和崇高品质。他强调,对高校党员干部而言,践行共产党员价值观,就是要为师生员工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让人民满意。

方友根指出,做好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要坚定共产党人价值观,深入打扫自身政治修养上出现的灰尘;要坚守为民造福初心,深刻认识自身干事创业存在的不足;要坚实为民服务责任,深查细照自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方友根要求,人事处全体党员要向榜样学习,踏实肯干、默默奉献,将为民造福的初心积极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价值实践,在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新贡献。(文/王应东 图/刘亮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