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六安高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27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顺利完成角色转换,积极融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8月10日至23日,皖西学院承办了2019年六安市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来自皖西学院、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六安广播电视大学等六安市高校的124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

8月10日上午,在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上,皖西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宗瑜阐述了培训的意义及目的,介绍了课程安排和考核情况;他希望各位新教师充分认识到本次岗前培训的重要性,珍惜机会,不断学习,尽快适应教师身份,与学校共同成长。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培训班班主任陈可东强调了培训纪律,并介绍了“5个1”作业和考试安排情况。

为保证培训质量,皖西学院专门聘请了多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承担培训班教学任务,并在开班之前组织任课教师参加了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集中备课会。本次培训主要开设有《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现代教育技术实用教程》等5门理论课程和《如何开展科研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语言文字应用能力》等3场专题讲座。8月23日上午,按照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培训班还专门邀请了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何俊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我的前半生”专题报告。

8月24日上午,皖西学院人事处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为皖西学院65名新入职教师举办了人事政策宣讲会。人事处处长项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人事处的工作职能及办事流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有关文件和要求,并对新入职教师的健康成长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人事处副处长宗瑜宗瑜围绕高层次人才人才待遇、绩效工资政策、职称晋升政策和教师进修管理等四个方面内容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文/图 刘亮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