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皖西学院2019年新入职教师人事政策解读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4日上午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皖西学院2019年新入职教师人事政策解读会。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项东,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宗瑜,人事处副处长胡中应2019年全体新入职教师及人事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中应主持。

会上,项东首先热烈欢迎全体新进教师加入皖西学院大家庭;他简要地介绍了人事处的工作理念和工作职能;带领全体人员重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六禁令”、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并结合具体案例为新入职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师德教育课。项东处长还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高尚的师德师风;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增强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四是要聚焦聚力,心无旁骛,坚持坚守。他希望青年同志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快速完成职业角色的转变,为皖西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注入新动力。

宗瑜围绕高层次人才人才待遇、绩效工资政策、职称晋升政策和进修管理等四个方面内容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他鼓励青年教师按照职称评聘、绩效工作政策的相关要求努力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此次政策解读会的成功举办使新入职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各项管理政策,尤其是对师德师风有了具体清晰的认识,对人事政策更加了解,有利于他们把个人规划与学校的未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必将为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新活力。(文/刘亮  图/王应东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