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皖西学院2019年第三批硕士人员招聘考核工作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23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现将2019年第三批硕士人员招聘考核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报到及原件查验

经资格审核,初审合格人员可以参加学校笔试等环节考核(具体名单见附件)。取得考核资格人员须提前到学校报到,报到时间为829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地点在学校明德楼806室。报到须携带并提供相关材料以供查验最终核实资格,现场领取准考证。具体须提供材料如下: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学校(所在工作单位或街道、乡镇)出具的个人思想品德及平时表现情况材料原件(内容必须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4.本科及硕士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核安排

1.笔试时间为830日上午9:00-11:00,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时间为831日上午8:00开始,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注意事项:考生参加笔试、面试时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其他要求详见《考试须知》。

三、考核内容及要求

1.笔试考核内容均为招聘岗位对应的相关专业基础知识等。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原则上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与招聘岗位数的比例为31,如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不足3:1的,笔试成绩须高于(含)60分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3.面试考核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行政职业能力及对应聘岗位的认知情况等综合素质,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4.参加面试环节的考生,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否则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并取消资格。

四、其他

请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按照时间要求,准时到皖西学院报到并参加考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电话:0564-3305074,邮箱:rsc@wxc.edu.cn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皖西学院

附件:皖西学院2019年第三批硕士人员招聘资格审核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

  

皖西学院人事处       

2019823日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