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人事处党支部赴寿县杨仙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为发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扎实推进扶贫帮扶工作,62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寿县杨仙街道开展扶贫调研、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一行首先来到杨仙街道村部,与我校驻村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驻村工作队队长、人事处副处长林森详细介绍了驻村扶贫近期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帮扶计划。人事处处长项东一行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人事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杨仙街道脱贫攻坚工作,为驻村工作队做好后援与保障。

随后,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党支部一行前往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支出、子女教育、住房医疗、身体现状等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困难,并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勇气,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鼓足干劲、勤劳致富,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大家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党支部一行还向帮扶的贫困户家庭送上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帮扶户们对人事处党支部及帮扶责任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

最后,党支部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帮扶捐建的“街道亮化工程”、光伏发电和“稻虾共作”项目,现场感受了杨仙街道近年来脱贫攻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实际成效。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扶贫济困,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为民情怀,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文/图 王应东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