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关于开展“皖西学院育人贡献奖”候选人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5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皖西学院育人贡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院党〔2019〕40号及工作安排皖西学院育人贡献”网络投票活动将于6月26日正式启动,请广大师生登录“皖西学院育人贡献奖评选网查看候选人事迹材料,并对候选人进行网上投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9年6260:00至2019年7月30:00

二、投票规则

皖西学院在职教师、在校学生每人可实名投票1次,且需在所有候选人中选满7人(含辅导员2人)方可提交

投票方式

1.在电脑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123.207.187.91:8080/user/vote/21)登陆评选网页面并进行投票(建议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极速模式)

2.用手机微信QQ、支付宝等)扫描评选网二维码(见附件)登陆评选网页面并进行投票。

、相关说明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树立教书育人优秀典型的重要举措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及学生参与评选活动,对育人贡献奖候选人主要业绩及优秀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做好候选人网络投票推荐活动,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榜样和示范作用,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

  

  

人事处   

2019年6月25日

  

    附件:“皖西学院育人贡献奖”评选网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参与评选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