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人事处组织部分学院赴湖南大学开展博士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切实加强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落实2019年博士引进计划510日,人事处组织部分学院赴湖南大学参加工信部组织的全国春季巡回博士专场招聘会,开展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本次招聘活动由人事处处长项东带队,建工学院院长戈海玉,环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润,法学院党委书记张道全,电信学院副院长符茂胜人事处师资科科长陈可东一行6人组成

此次招聘会,举办方特邀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高校博士毕业生前来参加。招聘会现场,参会领导积极与前来咨询的博士毕业生亲切交流洽谈向他们介绍皖西学院概况及人才引进政策,了解他们的专业研究情况及职业发展需求,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热忱欢迎博士毕业生们来校工作。

此次招聘会,我校现场共发放招聘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近20人次来我校招聘展台咨询洽谈,最终有2人初步达成来校工作的意向。(文、图/陈可东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