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新时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严强转”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1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新时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应东主持。

会上,王应东传达学习了《皖西学院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皖西学院开展争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好干部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强调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目的意义、主题内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

接着,与会党员汇报了前期学习情况和学习强国网络平台使用情况,并围绕“为什么要担当作为,用什么来担当作为,怎么样担当作为,怎样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人事处处长项东在发言中,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转变作风,抢抓机遇,切实担当作为为题为大家上了一次学习心得课。他指出,人事处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他强调,人事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要牢固树立“人才第一、服务至上、精细管理、改革创新”工作理念,抢抓机遇,自我加压,以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效果,为深入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文/图 人事处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