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安徽省人社厅事业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31日上午,安徽省人社厅事业处副处长庄雪峰、劳动关系处调研员宫为厚、政策法规处主任科员方东和事业处主任科员李程等4人来我校就高校公开招聘、岗位管理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熊健、人事处处长项东、人事处副处长宗瑜、生工学院姚厚军研究员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方友根主持。


调研会上,熊健指出:近几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人事工作,积极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学校人事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规范程序操作,新进人员整体素质明显提高,为学校持续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我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已经开展了三年,整个考核体系已逐步完善,在省内形成了一定特色,综合考核有效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工作动力,有力促进了学校事业的发展。熊健还就我校岗位管理、干部职数、离退休人员社保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及对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项东重点从人事招聘、岗位设置、周转池编制使用、绩效工资发放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近期人事改革中的做法及遇到的困难。

庄雪峰对我校近期人事改革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和指导,并表示省人社厅事业处等相关部门将继续关注皖西学院的发展,对学校的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最后,庄雪峰也对我校在省人社厅扶贫点的帮扶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下一步将与我校进行更多的合作,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本次调研指导工作,有效地培训了我校人事工作人员,提高了我校人事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人事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金昌涛 图/夏春阳 审/项东 )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