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1

8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明德楼806党员活动室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委员、国资处处长陈杰到会督导。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田浩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应东主持。

会上,王应东首先通报了年初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开展的学习研讨、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等活动和征求意见情况。

接着,人事处处长项东作对照检查发言。项东同志以鲁炜案为反面教材,坚持“三严三实”原则,结合班子与个人工作实际及征求意见情况,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深入查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就问题出现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并诚恳地请与会同志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田浩生、宗瑜、林森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性发言。会上,与会处级干部开展了认真严肃而又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警示效果。

陈杰在督导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党委要求,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全面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透彻,大家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他希望,人事处党支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创新工作思路,为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项东代表人事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制定整改清单,从严从实落实,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务实创新,扎实推进我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工作实绩彰显“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的成效。(文图/人事处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