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暨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7-27

726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茜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汇报了前期学习心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党员处级干部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以鲁炜、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以三严三实原则审视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进行了集中研讨。

会上,人事处全体党员听取了人事处处长项东同志《以“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我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为题的党课报告。项东在报告中指出:第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要深刻把握“讲严立”的基本要求和关键环节,在“学、查、改、促”上狠下功夫;第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实际业绩彰显“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效果。项东强调,全体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永葆本色讲政治、锲而不舍严纪律、坚定不移立政德。

会后,为巩固学习成效,强化教育效果,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同志深入金寨县关庙乡墨园村扶贫点,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慰问走访贫困户;并赴立夏节起义策源地之一高氏祠、首发地丁埠大王庙纪念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立夏节起义的背景、过程和重大意义,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前辈们坚贞忠诚、百折不挠、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同志的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严的要求、铁的纪律、实的作风,奋发有为干好本职工作,为持续推进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图文/人事处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