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人事处党支部赴小岗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0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3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中国改革第一村——小岗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学习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接受党性教育。

到了小岗村,大家首先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雕塑,再现了“大包干”从小岗村走向全国的改革历程,让人切身感受到小岗人敢为人先的精神、求真务实的开拓精神。

随后,大家来到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认真聆听了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仔细观看了沈浩同志在小岗村工作和生活过程中留下的文字、图片和实物资料,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沈浩同志扎根小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为民谋利的崇高品质以及牢记宗旨、忠诚于党、勤奋务实、锐意进取的高尚情操。

通过本次专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王茜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