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8

今冬的第一场雪来得又急又猛,持续了一天的大雪将学院装扮的格外美丽,同时也给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为防止路面结冰,确保师生出行安全,1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积极开展铲雪除冰活动。

人事处全体成员来到教学实验楼附近,在处长项东的带领下,拿着铁锹对实验楼附近的主要道路和楼门前的积雪进行清扫。很多的教职工和学生都加入到铲雪除冰活动的队伍中来,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积雪很厚,部分积雪先前已被踩实,很不好铲。天寒地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铁锹声此起彼伏,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实验楼附近的主要出行路面上的积雪被清扫干净,有效的保障了师生的出行安全。(文图/王茜 审核/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