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六安高校2017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25

为了让新进教师尽快进入角色,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积极融入学校的发展和建设,8月10日至23日,由皖西学院承办的六安片区高校2017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并按安徽省高师培训中心的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来自皖西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六安广播电视大学5所学校共86名新聘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8月10日上午,在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上,校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宗瑜向参训学员阐述了培训的意义及目的,介绍了课程安排及考核情况,同时他也向参训学员提出了“珍惜培训机会、不断提高自己、尽快适应新岗位”的要求和希望。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培训班班主任陈可东就培训纪律及“5个1”作业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培训期间,学校精心选配多名校内专家和优秀教师分别就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法律法规、现代教育技术、教学科研方法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培训结束后,校人事处联合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于8月23日下午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为皖西学院36名新入职教师举办了一场政策解读会,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就本部门的分管工作向新教师们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并回答了新教师们关心的发展方向、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及福利待遇等问题,并对新教师们的成长成才给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涵盖丰富,通过培训,使新进教师提高了自身业务水平,加强了职业道德修养,也使新进教师明白了作为高校教师的神圣职责,为新教师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融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陈可东  图/王应东  审/项东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