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创新机制 激发动力 ——皖西学院积极开展2016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5

创新机制激发动力

——皖西学院积极开展2016年度考核工作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考核评价机制,全面客观、科学公正地评价各二级单位、处级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等情况,不断激发工作动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近期,我校积极开展了2016年度考核工作。

     本次年度考核工作,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学校成立了年度考核工作领导组,制定出台了《皖西学院二级单位2016年度综合考核方案》、《2016年度皖西学院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皖西学院教职工2016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并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年度考核以二级单位、全校教职工、处级干部为考核对象分别进行;其中,二级单位考核以各单位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为内容,分为党政管理部门及教辅单位、教学单位两大类,采取量化考核与综合测评相结合的办法分别考核;教职工考核则根据个人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主要由个人总结与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处级干部考核主要以干部在履行岗位职责中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为内容,在处级干部述职述德述廉报告的基础上,采取“校党政领导班子考核评分+二级单位综合考核得分分摊+民主测评得分”的方式进行。目前,考核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考核结果将作为下一步绩效分配、岗位聘用及干部选拔任用等的重要依据。   

    本次考核是我校人事制度改革的一次创新尝试,首次进行了对二级单位的综合考核,采取了量化考核的方法;为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效率,首次开展了对党政机关和教辅单位的服务对象测评。考核突出工作实绩,注重科学评价,充分发挥激励、导向作用,增强了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将有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