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建立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完善公正公平的考核细则――皖西学院召开年度考核工作领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03

 

    2015年12月1上午,皖西学院年度考核工作领导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年度考核工作领导组组长、党委书记熊健主持会议年度考核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张穗萌、杨成升、涂红松、卢义忠等校领导,以及年度考核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人事处凌明亮副处长就《皖西学院教职工2015年度考核实施办法》(讨论稿)和《皖西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组织部王永副部长就《皖西学院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2015年度考核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说明。

出席会议的校领导和其他与会人员对三个方案进行了深入而充分地讨论,首先肯定了组织部和人事处制定的方案,同时对学校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熊健书记指出,今年我校实行由学校直接将绩效工资核发到教职工个人,时间紧、任务重,年度考核工作领导组要做好顶层设计,组织部、人事处要综合参会人员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合理地消化吸收,通过几上几下讨论,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只有建立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完善公正公平的考核细则,真正让考核起到奖勤罚懒的作用,才能充分激发、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热情和动力,才能为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