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关于2013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21

 

关于2013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六安市内各高校: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安培〔201318号)文件要求,现将2013年安徽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皖西学院考点考试安排、网络培训学习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安排

考场号

第一考场

第二考场

第三考场

地 点(外语楼)

130313051307(以门贴为准)

考 号

130701001——

130703001——

130704017——

130702006

130704016

130705001

1130

上午

《高等教育学》(闭卷)

9001100

下午

《高等教育心理学》(闭卷)

200400

121

上午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闭卷)

800-1000

上午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开卷)

1020-1220

 

  请参加培训考试人员于1121-22日到人事处师资科领取准考证。

二、网络培训在线学习安排

20131115-12月25,请新教师登录安徽省高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平台(http//ah.enetedu.com)学习《高校新入职教师教学适应性培训》等4门网络在线学习课程。此外,平台上新列《高校青年教师师德修养》、《心理学在高校教学过程中的应用》、《高校青年教师素质培养与教学能力提升》三门课程供新进教师在线浏览,不做考核要求。

注意:在线学习时如果打开电脑人离开不管,账号会被锁定,第二次再进就打不开。如果有事需要离开必须先暂停课程。账号、密码1121-22日到人事处师资科领取。

三、在线学习流程.doc

四、考试纪律

1、学员必须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按编定的座位入座,保持安静,听从监考人员管理。迟到三十分钟不得入场,按旷考处理。考试三十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
    2
、考前必须严格清场,学员不准携带书包、教材、参考资料、笔记本、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如上述物品已带入考场,应集中放置在讲台上或监考人员指定的地方。手机及所有能上网的电子产品一律关闭并集中封存。

3、答题一律用蓝、黑色钢笔、中性笔或圆珠笔书写,不许用铅笔。字迹须工整、清楚。答题书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除在试卷规定位置填写本人姓名等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
    4
、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可举手询问,但不得对试卷中疑难问题询问。
    5
、学员应认真、诚实、独立完成答卷。

如下行为均属作弊行为:

1、凡交头接耳(不论是否涉及考试内容)、旁窥、夹带资料入场不主动交出者;

2、有意让其他考生抄袭自己的答案,或传递、翻看夹带的书籍材料、笔记者;

3、互换试卷,请人代考或冒名顶替别人考试者(包括作弊未遂及串通作弊)。

4、携带手机及电子产品者(一经发现,不论是否开启均视同作弊)。违反考场纪律和有作弊行为的,试卷作废,记入考场记录。情节严重者,通报所在单位并建议给予相关记录处分。
    
五、各高校师资管理部门负责通知参考教师按时参加考试,遵守考试纪律。

 2013年岗培教学大纲和往年题型.rar                                   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