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关于2012年度引进人员转正定级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26

关于2012年度引进人员转正定级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有关规定,现就2012年度引进人员转正定级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2012年引进的高校毕业生,见习(实践)期满符合条件均可申请。申请者填写《高校毕业生转正定级审批表》、《新参加工作(录用)人员转正定级工资审批表》(填写个人信息)。在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另需填写《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表》,申请确定的专技职务按专业技术岗位的性质填写,如教师岗填写“助教”,实验岗填写“助理实验师”。2012年前引进但未转正定级的人员参照执行。

二、各单位对申请人的考核是其转正定级的重要依据,需对其进行认真考核并作出明确结论。考核不合格,经所在单位讨论,报学校批准,予以解聘。

三、来我校前曾参加工作的毕业生,其定级工作以及其他人员的转评初级工作,与转正定级工作一并进行。

四、请各单位于201396日前将上述材料连同初次转正定级人员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岗前培训合格证书的复印件递交人事处,以考代评取得初级资格的连同资格证书一并提交,逾期不再办理。

五、以上表格在人事处网站下载,多面的用A4纸双面打印,中缝粘贴。

联系人:史晶晶     电话:05643305074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