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皖西学院2013年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3-03-29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根据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2005年第6号令)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度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32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3年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科学发展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严控编制、计划进人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增强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选拔优秀人才,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二、组织领导

(一)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1、领导小组构成

组长:张文兵              副组长:李述芝  张穗萌

成员:孔                  徐开忠

2、领导小组职责

领导小组依据核准的招聘计划,统一组织实施年度新进人员的招聘工作,包括制定招聘工作方案、明确招聘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组织实施综合测试、审核招聘结果并提交校领导班子会议审定等。

(二)成立招聘工作专家组

1、专家组构成

学校成立专家库,主要成员由教务处、人事处、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各学院(中心、教学部)院长(主任),学校教学督导组及校外专家构成。其中,承担面试、试讲等测试环节工作的专家一般不少于7人,校外专家一般需达到考官组人数的一半以上。

2、专家组职责

专家组负责综合测试的命题、测试成绩评定等工作。

(三)成立招聘工作考察组

1、考察组构成

考察组由人事处负责人和用人单位行政负责人构成。

2、考察组职责

考察组负责考察入围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组应当广泛听取意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形成书面考察材料。

三、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见附件1:《皖西学院2013年人才招聘计划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2013420,在此期间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简历报名。个人简历信息应包括应聘专业与毕业学校、专业、学位与毕业时间,以及性别、身份证与手机号码、业务能力与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

(二)资格审查

学校在424日前,根据个人简历完成初步资格审查,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来校测试;并于测试前根据应聘人员应提供的原始材料(身份证、简历提及的有关证书原件),最终验定资格。

(三)专业笔试

专业笔试于427日上午进行,参加笔试人员应于427日上午830前于人事处报到,笔试成绩在10个工作日内告之应聘人员。

(四)试教

试教原则上集中于42728日进行(具体安排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每位应聘人员应试教30分钟,试教成绩在现场告知应聘人员。

(五)成绩合成

应聘人员最终成绩合成时,笔试成绩占40%、试教成绩(部分专业含技能操作)占60%。学校按总成绩及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考核合格人员。

(六)考察

考察组认真考察考核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做到全面、客观、公正,并据实形成书面考察材料。

(七)体检

考核合格人员必须在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按1:1比例进行。体检工作结束后,医院应出具合格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对体检不符合要求的,根据缺额,经学校批准后可根据总成绩及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应聘人员在两周内未及时按要求完成体检,学校可取消其体检资格。

(八)公示

经学校领导集体研究确定的拟聘用人选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一般不少于7天,切实增强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人员姓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招聘考试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可以向学校人事处或者纪委投诉,有关单位(部门)应当及时核查处理。

(九)签订协议

公示无异议后,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应聘人员三周内未及时与学校签订就业协议,学校可取消其聘用资格。

(十)呈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办理相关手续

五、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皖西学院人事处

邮编:237013

人才招聘电话:0564330503933068933305074

纪委监督电话:05643306173

应聘邮箱:rsc@wxc.edu.cn(邮件及附件主题格式:姓名-专业-应聘职位)

六、本实施方案由皖西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皖西学院2013年人才招聘计划表.doc

人事处

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