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201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2-18

201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1215-16日,201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皖西学院考点考试在我校外语楼举行,来自皖西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国防科技学院、皖西卫生职业学院4所高校的61名教师参加了考试。省教育厅人事处林鑫德副处长、高师中心胡翠微、皖西学院张穗萌副院长以及纪委、人事处相关负责人深入考点进行巡视,并就做好本次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人事处在考前就做好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精心组织,要求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严格落实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对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各项要求,成立了由校领导、人事处、纪委办共同组成的考试领导组,并选派了责任心强的教师进行监考,确保了考试的安全顺利进行。此次考试秩序井然,纪律严明,广大考生都能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我校的组织工作和良好的考风获得了巡视领导的一致肯定。

此次考试的顺利结束标志着201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圆满完成。915-1111日,我校考点对新进教师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培训,集中优质师资力量讲授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高校教师的科研方法论等课程,促进了新进教师在业务上的成长和素养的提高。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