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关于报送2013年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2

关于报送2013年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2013年人才引进工作,根据学校“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和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现就报送2013年人才引进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则及要求

1、根据学校定位与发展目标重点加强工科、新设置的应用型文科专业教师等人才的引进。

2、根据课程教学任务,严格核定进人计划,如引进人才拟讲授的课程属前期已开设课程,要在进人计划中阐明所任课程师资变动情况及需要拟进教师任教原因。

32013年所有新进教师必须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重点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

4、各学院要根据《关于印发〈皖西学院实行校院两级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院发〔201224号)文件的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形成本学院人才引进计划。

二、报送材料

各学院于20121126日前向人事处报送《皖西学院2013年度进人计划申报表》(具体见附件),并将电子档发送至rsc@wxc.edu.cn

皖西学院2013年度进人计划申报表.xls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