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关于2012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2

各单位: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广泛应用和共享,根据《关于公布2012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2]138号)、《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2012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皖教秘人[2012]163号)、《关于建设安徽高校教师在线学习的通知》(安培[2012]8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2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学习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你们高度重视,做好培训相关准备工作。

一、培训对象

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

二、培训方式

培训主要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进行,分为集中培训和在线培训。

三、培训时间及内容

见附件一。

三、培训地点

集中培训的地点设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和各地的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分中心(安徽省设在安徽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同时为参加集中培训的教师提供在线学习内容。相关信息可登陆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查询。

在线培训不受地点限制。

四、培训费用

集中培训将收取一定费用,具体由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通知参训教师缴纳。

五、参加办法

1、集中培训由各单位组织相关教师填报《皖西学院2012年下半年高校教师集中培训计划表》(见附件二),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11前报人事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rsc@wxc.edu.cn.同时,参训教师需在网培中心网站上注册报名。

2、在线培训由教师自主学习,参加在线沙龙等辅导交流活动,培训时间和地点不限。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广泛应用和共享,提高高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我校今年已加入安徽省高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成为会员,由省高师中心分配我校一批在线学习账号和密码,我校教师可以免费参加网络在线课程学习。一个账号仅限一个登陆用户使用。现将账号和密码分配给各单位(各学院行政秘书请尽快到人事处师资科领取),由于账号有限,请各单位做好账号的使用调配和管理工作,建议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分批次让教师上网学习。在线学习中心登陆网址是http://ah.enetedu.com,学习时间是2012年9月至20133月,一门课程的学习周期限为60天(从登陆学习第一天开始计算)。经考核,对达到结业要求的学院可按比例颁发证书并由教育主管部门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记入相关继续教育学时档案。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填报《皖西学院2012下半年高校教师在线培训计划表》(见附件三),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11前报人事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rsc@wxc.edu.cn.

联系人:史晶晶

电话:3305074

特此通知。

 

附件一:教高司函〔2012〕138号.doc

附件二:皖西学院集中培训计划表.xls

附件三:皖西学院在线培训计划表.xls

                                                    人事处

二○○二年十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