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关于2011年安徽省高校教师进修班结业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29

皖教秘人〔201135 

各高等学校:
   
现将2011年高校以毕业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教师进修班(以下简称教师进修班)结业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外语考试语种和学科综合考试学科范围 
    1.
外语考试主要语种为:英语、日语、俄语、德语和法语,由参加考试的教师任选一种(外语专业的教师任选一种第二外语)。 
    2.
学科综合考试学科(一级学科)共43个:
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教育学、体育学、中国语言文学(含文艺学、汉语语言文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外国语言文学、艺术学、历史学、数学、物理学、化学(含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与高分子化学、应用化学)、地理学、生物学、机械工程、冶金工程、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土木工程、水利工程、作物学、植物保护学、畜牧学、林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与卫生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公共管理、音乐、地质工程、矿业工程、力学。 
   
二、报考人员范围 
   
参加高校教师进修班学习并已完成第一阶段规定的全部课程或主要课程学习的高校教师。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1.
考试时间: 
   
外语考试:2011528(星期六)上午900—1130;学科综合考试:2011528(星期六)下午200—430 
    2.
考试地点:合肥工业大学。 
   
四、报名工作 
   
考试报名及考务工作,省教育厅委托合肥工业大学人事处具体实施(联系电话:0551-2901088,联系人:宣阁) 
   
(一)报名程序: 
   
1)应试教师向所在学校人事处提交本人填写的《安徽省高校教师进修班结业考试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相关证明(进修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或进修学校研究生处出具的《教师进修班学员全部课程或主要课程学习成绩登记表》、3张两寸近照(照片需贴在《报名登记表》相应位置)。 
   
2)各高校人事处负责对应试教师进行资格审查,并按《安徽省高校教师进修班结业考试单位报名汇总表》进行汇总和录盘(按EXCEL格式)。
    2011
年教师进修班结业考试不收取报名费。 
   
(二)报名时间 
   
2011412414。各校人事处统一负责报名。各校人事处按上述规定时间向合肥工业大学人事处提交《安徽省高校教师进修班结业考试单位报名汇总表》及汇总软盘,《报名登记表》)、相关证明。考虑到结业考试涉及学科多,考务工作任务重,请各高校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五、举行教师进修班结业考试是监测教师进修质量,提高教师进修效果的一项措施。请各高校重视此项工作,积极组织有关教师参加考试。

附件:201122551125996969_1.doc

                                                                                                                                  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