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皖西学院2011年度公开招聘专技人员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1-03-18

 

一、招聘岗位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充实学校教学科研队伍,经研究决定,我校拟开展实施2011年专技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现就有关招聘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品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二)身体健康;

    (三)具有所应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业务专长;

    (四)熟悉所应聘学科的前沿领域,能开展所在学科专业的教学和学术研究工作;

(五)具有发展潜力以及团结、协作精神;

(六)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其中接收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硕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应低于30岁。

(七)新进人员第一学历应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同时本科、硕士、博士三个阶段的学科专业应基本一致。
   
三、招聘程序及考核

专任教师岗位面向社会常年招聘,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面试,面试分为教学测试和专业知识测试。

(一)人事处收到应聘人员的简历,经初步筛选并造册登记后,于三个工作日内转交有关学院(部门)。
    
(二)各学院(部门)通过各种途径接到求职材料后,应于两周内就是否同意面试考察作出明确答复。对有意向来校的优秀人选,由人事处负责组织专家进行考察。考察应本着人数相对集中的原则,确实不能集中考察的另行安排。

(三)各学院(部门)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将拟聘人选名单、有关材料、考核情况报送学校人事处;

(四)学校人事处处务会议讨论,提出聘用意见,报分管校长审批。

四、体检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组织实施。

五、公示与聘用

确定拟聘人员后,将统一在学院主页公示七天。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

    、材料要求

(一)个人简历(包括自高中开始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

(二)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其他应聘人员应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复印件。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三)身份证复印件、户籍证明或户口本复印件。

七、纪律与监督

我校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的监督。

 

        皖西学院2011年度进人计划.xls 

 

 

                                                                                     二○一一年三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