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关于开展2010年度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16

各系(院)、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现就我院2010年岗前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2010年新进教师及其他需要参加培训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等学校教师教学科研方法论》五门课程以及必要的专题讲座、典型报告。等师范院校教育学学科门类本科及其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岗前培训,凭毕业证书(附复印件)可免修《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

三、报名时间:917-20日。

四、报名地点:人事处师资科。

五、培训时间:国庆假期后,具体时间另行安排

六、培训地点:多媒体(二)。

七、培训费用:根据省高师培训中心安培【20104号文件规定,培训费每人200元(学校支付);教材费每套95元、考试及证书费每人80元、补考费每门20元(教师个人自付)。

八、《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三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在高师中心网站下载(www.cahedu.cn)。

 

 

 

 

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