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我校组织召开2007年青年教师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07-11-08

 

 

元月31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年教师迎春茶话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兵博士,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以及来自各系18位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牛玉龙同志主持。

与会代表围绕我校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会场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文兵副院长指出,首先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关心,并表示学校对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认真分析研究,事关学校发展的会积极采纳,关乎教师切身利益的,会尽量想办法解决。张文兵副院长最后还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对事物的发展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事物的发展终归是由量变到质变,问题的解决也是逐步的,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也会在发展中逐步解决,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二是青年教师要正确面对压力、缓解压力,关键要做到乐于学习、勇于认事、惯于思考、长于计划、善于沟通、疏于计较。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