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欢迎您!

 

各系(部)、各部门:
根据《关于省直事业单位实施岗位设置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皖人社秘〔2010〕69号)文件精神,对按期(2010年6月30日前)完成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或因特殊情况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延期完成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的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晋升岗位等级工资兑现时间,从2007年12月1日起执行。转入正常化轨道后或逾期完成的,岗位变动后的岗位工资兑现时间从单位聘任的下月起执行。为不影响我校专业技术人员晋升岗位等级工资的兑现时间,现制订《皖西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时间安排表》(附表1),请各单位认真对待、如期落实各项工作。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我校“双肩挑”人员除教务处长、科技处长、图书馆长外,可扩大至教学、教辅单位的副处级以上、并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人员。同时,对选择“双肩挑”的人员,必须兼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年度及聘期考核时,要考核其是否确实完成了专业技术岗位的相关职责任务。
请各单位务必根据《皖西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时间安排表》的要求,在2010年10月9日前,组织全体教职工填写《岗位类型选择申报表》(附件2),并认真汇总成《岗位类型选择统计表》(附件3),一起上报至人事处备案。同时,将《岗位类型选择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ahlml@wxc.edu.cn。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 © 皖西学院人事处
地址:六安市皖西学院本部明德楼八楼
邮编:237012 电话:3305039 邮箱:rsc@wxc.edu.cn